留学讯息

美国佩斯大学鲁宾商学院 Lubin School of Business, PACE University

发布时间:2017-04-02浏览次数:6187

  佩斯大学(Pace University),创建于1906年,是一所领先的私立大学,位于纽约市中心,处于与大型商业公司紧密联系的理想位置,为学生提供了更宝贵的实习机会。鲁宾商学院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(EFMD)和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(NAFSA)的成员。同时,学院在国际上与多个国家建立了合作关系,比如法国的ESG管理学院,西班牙的EAE商学院,日本的东京Keizai大学等等。

  鲁宾商学院及其会计系都得到了AACSB的认证;U.S.News & World Report的“Best College”调查中将鲁宾商学院评为全球最佳商学院之一,该学院的商务类本科项目属于全美最佳商科课程;鲁宾商学院的知名校友有摩根大通全球企业银行北美区CEO、赫斯特杂志集团主席、美国媒体公司CEO、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son前任CEO、Cisco(思科)的执行副总裁及财务总监以及AOL(美国在线)的首席信息官等。

×关闭